福州新闻网
  
  
  

华盛顿州医院收到30万个N95口罩:都是假货

2021-02-08 17:55:32  来源:海外网微信公号
  

华盛顿州医院收到30万个N95口罩:都是假货

  ↑美媒视频截图

  综合《西雅图时报》、KOMO新闻网站7日消息,华盛顿州立医院协会透露,当地多家医院和协会所购买的上万N95口罩都是假货,数量大约在30万个左右。

  华盛顿州立医院协会称,据美国N95口罩生产企业3M公司5日介绍,这些正在各医院流通使用的N95口罩很有可能是伪造的。随后,华盛顿州立医院协会向3M公司的欺诈处理部门送去了一些样品进行检验。6日,协会接到通知,这批口罩大多非3M公司生产。这一结果影响到了该州多家医院,也影响到上万个N95口罩的销售和使用。

  华盛顿州立医院协会的主席兼任首席执行官卡西·绍尔说,他们已经向各医院发出通知,公布那些已被检测为假口罩的生产批号,以便借此将这些假口罩从储备中移除。绍尔表示,目前仍不清楚这些假口罩是否效用不足,也不确定这些口罩是否流通向了全美的其他医院。这批假口罩数量大概有30万个,已经被分配给了华盛顿各大医院,不过大部分口罩仍在存储,还未被前线医护人员使用。

  绍尔透露:“这些假口罩都有充分的文书证明,而且顺利地通过了物理检查和测验。N95口罩对我们来说是很珍贵的资源,它能很充分地保护医护人员健康。那些销售伪造口罩的人应该得到严厉的谴责。”据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现已针对伪造口罩展开专项调查。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