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3200万元,全省16个村受惠!快看看有没有你的家乡?

2021-02-08 16:26:42  来源:东南网微信
  

  近日,福建省财政厅下达了2021年红色美丽村庄建设试点补助资金的通知,涉及福建16个村,其中有你家乡吗?

3200万元,全省16个村受惠!快看看有没有你的家乡?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红色美丽村庄建设试点补助资金的通知

  有关市、县(区)财政局: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充分依托红色资源加强村党组织建设,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示范带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深入扎实开展,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财政部关于开展推动红色村组织振兴建设红色美丽村庄试点工作的通知》(组通字[2020]16号),经研究,现下达你县(市、区)2021年红色美丽村庄建设试点补助资金 万元,款列“2130799-其他农村综合改革支出”科目。请加快资金拨付,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同时根据组通字[2020]16号文件要求,配合组织部门制定方案,严格管理监督,加强评估问效,及时建立试点工作台账。

  福建省财政厅

  2021年1月18日

  涉及到的村庄如下:

3200万元,全省16个村受惠!快看看有没有你的家乡?

  (来源:东南网综合福建省财政厅网站)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