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春节期间福建推出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

2021-02-07 08:29:34  来源:东南网
  

 春节期间,我省将推出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文旅活动。

全省各级图书馆、博物馆、艺术馆(文化馆)等公共文化场所,春节期间将保障开放时间,同时还将举办一系列展览展示活动。福建省图书馆将举办春节系列活动近10场,福建省艺术馆举办非遗展览7场,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举办线上阅读活动20余场,福建省美术馆持续举办“漆彩缤纷——福建省美术馆馆藏漆画迎春展”,福建省杂技团将举办线上杂技专场6场,福建京剧院、福建省实验闽剧院、福建省实验闽剧院等省属艺术院团将推出线上经典剧目展播30余场,福建博物院将推出“牛转乾坤——辛丑(牛年)新春生肖文物图片联展”等3个线下专题展,福建民俗博物馆将推出拓年画、古琴等系列民俗展览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春节期间全省各地文艺院团将开展线下文艺演出200多场,线上交响乐专场音乐会、民乐专场音乐会、舞剧《望海》线上直播等线上文艺活动100多场。全省各级文博机构将开展线下展览展示和民俗活动300多场,“网上博物馆”“网上图书馆”“网上文化馆”将推出线上经典展览和民俗活动200多场。

全省各旅游景区、旅行社等文旅企业将推出“就地过年”优惠措施,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假日旅游特惠大餐。

(福建日报记者)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