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高新区又一项目动工!推进5G通信配套设备建设

2021-01-26 16:44:10  来源:高新福州
  

  近日,天气晴好、艳阳高照,行走在高新区街头,随处可见埋头作业的工人和轰鸣不息的机械。在高新区生物医药园和机电产业园内,伟兴有限公司5G通信配套设备及基础配电设备生产项目破土动工。

  “去年5月,该项目土地转让成功后,我们就积极组织统筹大量人力、财力,进行项目的土地平整、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以2021年12月项目落成为时间节点进行倒推,落实推进各项工作进展。”项目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伟兴有限公司在榕成立20多年,是一家集高低压成套配电设备生产与系统集成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公司从事后备电源系统的集成,智能型配电设备、通信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职能供配电系统产品及服务一流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行业、金融行业、数据中心及电力行业市场。

  该项目主要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包括一栋六层办公楼、四栋厂房。根据十三五报告,5G网络建设上升到国家战略,该项目的投产将迎来巨大的市场空间,也将迎来业绩拐点,助力福建省高质量发展超越。(廖思兴)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