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1-14 08:53:11  来源:最美长乐
  

  1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福州市长乐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长乐区人民会堂胜利闭幕。

长乐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在航的区四套班子领导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闭幕大会由区政协主席陈增国主持。

长乐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代表中共长乐区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围绕加快建设省会新城区、副中心,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广泛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生动展现了人民政协制度的生机与活力。

长乐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就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何杰民提出四点希望:

  一、要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握政协事业前进方向。自觉把牢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二、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把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进一步创新联络载体,强化政协民主监督职能,推动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三、要站稳群众立场,始终恪守为民初心使命。经常深入一线、深入群众,聚焦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多角度建言协商,多层次持续发力,协助区委、区政府破解民生难题。

  四、要强化自身建设,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完善政协履职各项工作制度,积极探索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等新途径、新方法、新机制,大力推进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建设,打造新时代高素质委员队伍。

  闭幕会上,陈增国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长乐区委的正确领导下,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接续奋斗,为加快新时代新长乐建设,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听取了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政治决议,选举陈文姗为政协第十二届福州市长乐区委员会副主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记者 高维 姜亮 通讯员 林凤云)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