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快讯!陈成旺当选政协第十三届连江县委员会秘书长

2021-01-14 15:08:46  来源:海连江微信
  

  1月14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连江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县人民会堂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县政协秘书长一名。

  会议由连江县政协主席林承祥主持,副主席董俊光、雷发勇、陈成开、倪锦平、刘碧芳参加。

  会议应到委员236人,实到20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快讯!陈成旺当选政协第十三届连江县委员会秘书长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计票人名单。随后,依据本次大会选举办法和相关规定,与会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走向票箱,投下神圣的一票。

  经过回收选票和计票。大会主持人林承祥宣布选举有效并公布选举结果:

  陈成旺当选政协第十三届连江县委员会秘书长。

  连江县政协秘书长简历

快讯!陈成旺当选政协第十三届连江县委员会秘书长

  陈成旺,男,汉族, 1976年9月出生,1996年8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1996年8月起历任县人事局工资福利科干部、副科长、科长、潘渡乡党委组织委员、县公务员局纪检员、县人社局党组成员、纪检员、县纪委信访室主任、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

  2020年11月提名为政协第十三届连江县委员会秘书长人选。(来源:连江县政协)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