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国示范!鼓楼这所学校!

2020-12-18 10:31:41  来源:鼓楼教育微信
  

  重磅!福州温泉小学获评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日前,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官网公布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名单,福州市温泉小学榜上有名。

全国示范!鼓楼这所学校!

  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名单(福建)

全国示范!鼓楼这所学校!

  通知指出:

  经各地区、各部门申报(推荐)、创建、初评,国管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复核验收,确定北京市南水北调团城湖管理处等1506个单位为示范单位,首都师范大学等192个单位为能效领跑者。

  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在“十四五”时期充分发挥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对各级各类公共机构的引领带动作用,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对示范单位和能效领跑者给予表扬,对先进经验和做法进行宣传推广,强化政策支持,加强监督指导,积极开展省级和地市级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推动本地区、本系统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深入开展。

  各公共机构要认真学习,积极借鉴,切实提升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水平,形成学示范、创示范、当示范的良好机制。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