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编内!鼓楼名校招聘10人!还都是中学教师

2020-12-14 15:32:57  来源:鼓楼教育微信
  

  鼓楼区教育局定于2020年12月22日举办研究生及部属公费师范生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现场报名时间

  12月22日(星期二)

  9:00-12:00

  13:00-15:00

  二、地点

  福州金山中学体育馆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金山金祥路175号)

  三、招聘对象

  1.博士研究生。

  2.2021届及2019、2020年毕业未就业的教育部直属重点师范大学本科公费师范生。

  3.2021届及2019、2020年毕业未就业的硕士研究生。

  四、鼓楼区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

  1.单位招聘岗位计划见下表,中学教师10名。

编内!鼓楼名校招聘10人!还都是中学教师

  3.学校岗位面试考核时间、地点及有关注意事项等在鼓楼教育信息网(网址:http://110.85.54.98:81)发布。

  五、报名办法

  1.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按本人研究生学历及专业(以毕业证书上标注的专业名称为准)报名,每人限报1个单位岗位(以市属、区属为单位。1人报2个及以上单位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

  2.报名时需提供材料详见下表(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报名时未能按要求提供报名材料的不予报名。

编内!鼓楼名校招聘10人!还都是中学教师

  3.报名流程:

  (1)应聘人员按指定的二维码扫码(附后)进入网络报名平台(关闭时间为现场报名时间,即12月22日15:00),如实填报报名信息。应聘人员须认真核查填报的报名信息,经确认无误后提交。

  (2)根据所报岗位直接到区教育局(分别负责所属学校岗位的报名及资格审核)对应席位提交规定的报名材料。

  (3)报名现场打印报名资格审核表。

  (4)现场审核报名资格,应聘人员、工作人员签字确认。

  (5)提交经签字确认的报名材料,报名平台予以锁定信息,若有出入以纸质资格审核表信息为准。

  延安中学教育集团

  延安中学教育集团中学部坐落于“路逢十客九青衿”八闽文化发祥地学院前巷,面朝“金声玉振,万世师表”的孔庙,背枕朱紫盈门、弦歌不绝的朱紫坊。她,有着“百年老树压枝低”的丰厚传统,更有“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发展活力。

编内!鼓楼名校招聘10人!还都是中学教师


编内!鼓楼名校招聘10人!还都是中学教师

  学校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文化兴校、特色强校,办学生喜欢、教师幸福、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教育。学校先后荣获全国公民道德建设的宣传典型、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福建省小公民道德建设先进集体、福建省实施素质教育先进学校、福建省先进教工之家、福建省五一先锋岗、文明校园等一系列荣誉称号。学校教学工作凸显“理科见长、数学特色”,教学质量优秀,已连续17年中考成绩名列全市公立校第一名,选派学生参加全国各类数学、信息学等学科竞赛所获佳绩在福州市独占鳌头。

  “一棵大树仰古今,更著东风与日新。”今日的福州延安中学教育集团以德育亮校、质量立校、文化兴校、科研强校为办学特色,从历史名校走进现代强校的行列。不忘初心,追求卓越,筑梦前行。

  国科大福建学院附中(杨桥中学)

  1985年,福建省福州杨桥中学于杨桥坊巷中拔地而起,2005年4月,被确认为“福建省普通初中示范学校”。2019年11月,学校与中国科学院大学福建学院合作签约,挂牌“中国科学院大学福建学院附属中学”,并授牌“卢嘉锡班”,同时,学校获福州教育研究院授牌“福州市物理学科教研基地校”,从此开启致力于培养具有科研潜质和富有创造精神的理化人才的新的教育征程。

编内!鼓楼名校招聘10人!还都是中学教师

  学校环境典雅宜人、设施先进。学校所有教室均配有智慧教室白板软件;拥有多功能体育馆、图书阅览室、录播室及物理、化学、生物、史地专用教室、心理咨询室。

  拥有一支敬业爱岗、团结务实、乐于奉献的教职工队伍。现有教职工96人,其中具有硕士学历18人、福建省学科带头人2人、福州市学科带头人1人、市骨干教师8人、鼓楼区名师4人、区骨干教师7人。近年来,学校先后获福州市“文明学校”“中小学实施素质教育工作先进学校”“课改实验先进学校”“福建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奖”“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福建省优秀传统民间剪纸示范基地”“鼓楼区信息技术示范校”等多项荣誉称号。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教育教学质量得到家长和社会的一致认可:2011年中考,郑司韫同学以464.5分的高分成为中考状元;2014—2017年中考,一三附的录取比率居公立校前茅,受到市教育局表彰;2018届中考综合考评居公立校第六;2017、2018、2019、2020届中考综合考评晋升到公立校第四,实现了四年四晋位,被福州市教育局授予“初中教学质量综合效益优胜奖”“初中教学质量连续四届进步奖”。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