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罗源夺得市运会笼式足球比赛冠军

2020-09-14 15:33:13  来源:罗源湾新闻网微信
  

  9月14日,市运会笼式足球群众组比赛收官。这是笼式足球首次列入市运会比赛项目。12个县(市)区的12支队伍展开为期3天的较量,最终罗源队夺得冠军,仓山队第二,连江队第三。

  获得冠军的罗源队主教练郑新辉介绍,罗源队7月底组建后大家都很珍惜这次比赛机会,经常训练到半夜。8月和仓山等兄弟球队进行了多场热身赛。热身赛时,队里部分主力没有到齐,有的场次被对手灌了十多个球。虽然很受打击,但是大家都没有放弃,而是不断改进。本次比赛队伍的目标是进入前六。没想到一路杀入决赛。

  决赛时大家发挥拼到底的精神,胜利属于我们整个团队!

罗源夺得市运会笼式足球比赛冠军

  笼式足球群众组前三甲:

罗源夺得市运会笼式足球比赛冠军

  罗源县

罗源夺得市运会笼式足球比赛冠军

  仓山区

罗源夺得市运会笼式足球比赛冠军

  连江县

  笼式足球群众组成绩公告

  笼式足球是一个全新、时尚、动感的比赛项目,近年在我国发展迅速,成为深受青少年喜爱的足球运动形式,已被列入全运会比赛项目。

  担任本次比赛裁判长的王长其介绍,笼式足球每队上场人数只需要5人,对场地要求较小,规则简单、充满运动乐趣、安全系数高,有效克服了传统足球场占地面积大、建造和维护成本高、人数要求多等困难,近年来在福州发展很快。据他了解,在福州踢笼式足球的体育爱好者超过万人。

罗源夺得市运会笼式足球比赛冠军

  虽然笼式足球在本届市运会才成为比赛项目,但是福州12个县(市)区均报名参赛,绝大部分队伍都报满15名运动员,足见这项运动在福州的受欢迎程度。

  笼式足球比赛可不限次数换人,各队可根据实际情况不断更换球员,以保证上场的球员有充沛的体力,也因此场上比拼更加激烈,对球员体能要求也更高。参与本次笼式足球比赛的绝大部分是体力充沛的年轻人。(来源:福州体育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