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运会笼式足球赛揭幕 林超独中三元助主队“开门红”

2020-09-12 08:01: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曾建兵 黄佳敏
  

市运会笼式足球赛揭幕 林超独中三元助主队“开门红”

揭幕战仓山队(红)与连江队拼抢激烈。记者 曾建兵 摄

  福州新闻网9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实习生 黄佳敏)昨日,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笼式足球群众组比赛在仓山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首场揭幕战在B组的仓山队与连江队之间展开,林超上演“帽子戏法”,帮助仓山队以4∶2赢得“开门红”。

  笼式足球比赛虽然是第一次列入市运动会比赛项目,但由于福州笼式足球群众基础较好、实力水平较高,选手们在赛场上拼抢十分激烈。揭幕战上半场,仓山队与连江队互不相让、平分秋色。下半场,仓山队攻防略胜一筹,打破僵局,将比分定格在4∶2。

  首轮比赛战罢,A组台江队6∶2战胜闽清队,永泰队8∶3赢了闽侯队;B组罗源队7∶2轻取长乐队;C组马尾队6∶4击败福清队,晋安队9∶2横扫鼓楼队。值得一提的是,晋安队的林修文在首轮比赛中攻入4球,表现堪称神勇。

  赛事裁判长王长其介绍,本届市运会笼式足球群众组比赛共有12支队伍、180名选手参赛,第一阶段采取单循环制,12支队伍分为3组,每组前两名以及成绩最好的2个第3名进入八强赛,再通过淘汰赛决出一二三等奖。目前,福州约有30支成规模的笼式足球队。

  本届市运会笼式足球赛由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仓山区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