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鳌峰学校正式揭牌,喜迎开学!

2020-08-21 12:26:54  来源:福州台江教育
  

  今天上午9点,福州市台江区属一所备受瞩目的新学校——福州鳌峰学校正式揭牌!

福州鳌峰学校正式揭牌,喜迎开学!

  ▲福州鳌峰学校揭牌仪式现场

  福州鳌峰学校建设项目是2019年省政府主要工作任务及台江区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总投资约4.6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46.8亩,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福州鳌峰学校将成为台江区最大、最美、最现代化的学校之一。

福州鳌峰学校正式揭牌,喜迎开学!

  ▲福州鳌峰学校一角

福州鳌峰学校正式揭牌,喜迎开学!

  ▲俯瞰福州鳌峰学校

  在台江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在区直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江滨公司全体建设者的共同努力下,福州鳌峰学校从2018年10月动工至今,历时一年多,在大家期盼和等待中顺利竣工,将于9月1日正式开学,迎接学生的到来。

福州鳌峰学校正式揭牌,喜迎开学!

  据悉,福州第三十八中学和福州第三十四中学合并迁入鳌峰学校办学,目前学校初中部42个班,学生2000多人,任课教师123人。

福州鳌峰学校正式揭牌,喜迎开学!

  ▲台江区委书记张帆在福州鳌峰学校校长郑秀兰的带领下,参观校园环境。

  郑秀兰校长表示,作为台江区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基地校、福州市人工智能教育试点校、福建省信息技术提升工程2.0省级试点校,中央电教馆虚拟实验教学实验校,全校上下将以信息技术为抓手,走科研强校、质量立校之路。

  新校将发扬“独占鳌头,勇攀高峰"的鳌峰精神,创规范加品牌学校,塑合格加品位教师,育全面加品质学生。

  (文字:安梓 拍摄:叶诚)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