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把好闽江游泳安全关,台江在行动

2020-08-10 19:52:09  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为预防闽江游泳溺水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台江区政府日前召开加强闽江(台江段)游泳安全管理专题部署会,对闽江沿岸游泳点及违章搭盖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把好闽江游泳安全关,台江在行动

  加强沿江违章搭盖等“四乱”问题整治工作。区城管局牵头,沿江六个街道办事处配合,对沿江“四乱”问题进行再摸排、再清理、再拆除。

  加强游泳安全警示工作。台江区河长办会同闽江(台江段)河道管护单位闽江下游管护中心及相关属地街道,在闽江沿岸游泳点,统一制作并悬挂游泳安全警示牌。

把好闽江游泳安全关,台江在行动

  加强游泳安全宣传教育。发挥“一支力量”台江区巾帼护河队作用,开展对游泳点游泳群众的文明劝导及宣传教育,并加强“垃圾不落地,闽江更美丽”宣传,提高群众“爱河护河”意识。

把好闽江游泳安全关,台江在行动

  8月7日,台江区河长办会同苍霞街道河长办,组织台江区巾帼护河队前往闽江公园苍霞段悬挂游泳安全警示牌,并开展志愿者服务,对周边环境进行清理。

把好闽江游泳安全关,台江在行动

把好闽江游泳安全关,台江在行动

  下一步,台江区河长办将会同闽江下游管护中心,进一步加强闽江沿岸常态化管理,落实河长巡河制度,继续做好河长制工作宣传及游泳安全教育,不断激发广大群众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共治、共建、共享美好水环境的浓厚氛围,共同打造安全、生态的闽江水环境。

  (来源:台江区河长制办公室)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