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好消息!马尾影院复工啦

2020-07-30 21:41:01  来源:马尾的事儿微信
  

  历经半年的停业之后,马尾区电影行业终于迎来了复工。7月29日,记者从马尾区委宣传部获悉,马尾区几何书店主题影城已于当日正式复工,并对市民开放观影。

好消息!马尾影院复工啦

好消息!马尾影院复工啦

  当日,记者来到正荣财富中心几何书店主题影城,看到已经有市民满怀期待前来观影。“我已经半年没进电影院了,特别怀念大荧幕。虽然在家也能看电影,但是观影感受还是有区别的。”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

  据了解,几何书店主题影城当日安排的电影有新片如《第一次的离别》《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喋血战士》,也有复映电影《寻梦环游记》《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疯狂动物城》等,最早场从13:00开始,最晚场从22:00开始。

  “我们影城是今年1月23日开业的,后来遇上了疫情就停业了半年,今天复工也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开业了。接到复工通知以后,我们非常激动,这几天我们都在做场地的整理。并且积极准备防疫物资、全面消毒等工作,还要申请影片硬盘、拷贝影片和影片密钥,时间非常紧张。”几何影城阅见书店店长董维柱告诉记者。

好消息!马尾影院复工啦

  据了解,几何书店主题影城已经备好额温枪、消毒剂、洗手液、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建立员工的健康监测制度,加强员工培训,做好放映前的清洁和预防性的消毒、通风换气等相关工作。影城要求工作人员必须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同时做好手部卫生等工作。

好消息!马尾影院复工啦

  购票取票流程:

  几何书店主题影城推行网络预约购票制(影城公众号、小程序、淘票票、猫眼等第三方票务平台均可),进入影城后使用自助取票机取票。

  温馨提示:目前因防疫需要暂不开放人工售票窗口,暂时无法使用实体观影券,恢复使用时间需等待后续通知。

  观影注意事项:

  1.需要佩戴口罩、出示“八闽健康码”、测量体温、身份登记、符合防疫条件后才可进入影厅观影

  2.在影厅中采取预约限流、分散就坐,尽可能隔座而坐,保持间距1米以上,每场上座率不超过30%

  3.适当减少放映场次,日排片减至正常时期的一半,控制观影时间,每场不超过2小时,并延长场间休息时间

  4.影城原则上不售卖零食和饮料,影厅内原则上禁止饮食

好消息!马尾影院复工啦

  “电影院复工是个好消息,大家又多了一个可以休闲娱乐的去处。”市民张先生说道,“我会先等一段时间,如有值得观看的电影上映,再考虑要不要去电影院观影。”

  “复工要一步一步来,我们有心理准备。希望秋冬时疫情不要出现反复,给影院留出一个比较充足的缓冲时间,接下来影院也会跟着新片定档的节奏,逐步正常供应新片。”董维柱告诉记者。

  马尾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几何书店主题影城复工当日,相关部门带队做了详细的复工前检查。除了几何书店主题影城外,马尾区还有中瑞国际影城以及幸福蓝海国际影城两家影城暂未开放,预计下周两家影城做好防疫等准备工作后即可复工,市民做好个人防疫工作后可以放心观看电影。

  (记者:何鋆棽 图片由几何书店主题影城提供)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