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侯甘蔗榕洲路片已基本完成复核工作

2020-04-22 09:57:56  来源:遇见闽侯
  

  近一个月来,闽侯县广大干部坚持一线攻坚、激情创业,推动福州西新城荆甘一体化战略项目进展。其中战略征迁第一指挥部甘蔗片区榕洲路片征迁前期准备正全力推进中,并于近日基本完成复核工作。

  日前,在甘蔗片区榕洲路片三英村征迁补偿协议签订点,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摸底、核对面积等工作。

闽侯甘蔗榕洲路片已基本完成复核工作

  ▲(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摸底、核对面积等工作)

  三英村党支部书记洪居锋告诉记者:“县里召开了福州西新城荆甘一体化战略项目动员会后,我们马上就行动起来,进行了规划、安排,以四个片为主,进行了摸底。这几天我们一直在复核,目前已完成240多户。”

闽侯甘蔗榕洲路片已基本完成复核工作

  ▲(榕洲路片征迁工作组召开每日工作例会)

  甘蔗片区榕洲路片涉及拆迁户数539户,座数315座。其中,老宅公摊及历史遗留的土地证不明确等都是村民关心的问题。该村积极寻求解决方法,努力打开签订房屋征收协议的局面。

闽侯甘蔗榕洲路片已基本完成复核工作

  ▲(待拆迁的房屋)

  “工作过程中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特别是旧房子公摊部分怎么分的问题,我们一直都在协调。还有一两户不让我们进门,做好思想工作后,他们终于同意丈量、复核。”洪居锋介绍。

闽侯甘蔗榕洲路片已基本完成复核工作

  ▲(榕洲路片征迁工作正全力推进中)

  目前,榕洲路片征迁工作正全力推进中。各个工作组的攻坚队队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为群众解难题、促征迁。

闽侯甘蔗榕洲路片已基本完成复核工作

  ▲(攻坚队队员积极为群众解难题、促征迁)

  “从今天开始,我们准备把表格发放给群众进行复核。复核出哪里有错,就必须再去丈量,进行落实,做到群众没意见再签约,尽心尽责完成这项工作。”洪居锋说。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