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罗源县召开第一季度经济工作分析会

2020-04-22 09:48:03  来源:罗源湾新闻网微信
  

  4月21日,罗源县召开第一季度经济工作分析会,传达学习省、市经济工作分析会精神,研究分析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剖析问题、部署工作、提振信心,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县委书记刘晓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罗源县召开第一季度经济工作分析会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初步达到稳中求进的工作要求。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正确研判,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罗源县召开第一季度经济工作分析会

  刘晓强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齐抓共促,精准施策,高效行动,确保各项重点任务干出成效、取得突破。要全力以赴抓项目,充分利用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强化指挥调度,加大要素供给和施工力量,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要推进招商引资,实施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和产业集群招商,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加快经济发展积蓄后劲;要加强素保障,落实惠企政策,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罗源县召开第一季度经济工作分析会

  刘晓强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忧患意识,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有力落实。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对标对表找差距,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狠抓落实,攻坚克难,以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心态,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考核,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激情创业,严肃整治处理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问题,确保各项部署落实到位。

罗源县召开第一季度经济工作分析会

  刘晓强最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抓紧抓实防汛抗灾、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道路交通整治等工作,从严从实防范安全生产事故;要保持力度不减、政策不变、人员不撤,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都不掉队。

罗源县召开第一季度经济工作分析会

  会上,县长孙利就罗源县下一阶段经济工作及“抓项目促跨越”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兰可明对全县一季度经济工作及“抓项目促跨越”情况进行了点评。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