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扮靓城市!福清这项工作再升级

2020-04-22 09:37:20  来源:壹福清
  

  描绘城市美景,离不开园丁的努力,打造绿化景观,少不了显效的管理体制。福清市园林绿化部门通过不断创新管理机制,对绿化景观实行社会化管理,让福清这座城市的宜居程度和颜值实现双提升。

  郑女士已经在城区居住了十年,她和往常一样,来到公园散步。郑女士告诉记者,每天在外面散步,眼看着福清的道路绿化是做得越来越好了。

扮靓城市!福清这项工作再升级

  近日,园林工人对城区道路绿化进行第一轮养护作业。经过打理后的绿植造型美观,绿化带干净整洁,如此优美的景色,得益于近年来福清市推行的道路绿化养护社会化管理。

扮靓城市!福清这项工作再升级

  福清市园林管理部门筛选优质队伍,以管促养,同时,建立健全阳光考核、检查、监管体系,使道路绿化养管工作逐步科学化、规范化、正规化,全面提升和巩固现阶段的园林成果。养护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在不断完善“精细化”养护模式,努力把城区园林绿化做得更好,为城市文明增光添彩。

扮靓城市!福清这项工作再升级

  园林绿化部门在社会化管养的路上不断创新,因地制宜探索最行之有效的管养模式,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整洁、文明的居住环境。用“绣花”的功夫管理城市绿化,用精细化管理的方式提升城市颜值,绿色、花园、宜居、宜业这些关键词,现在正成为美丽新福清的新标志。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