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肠”情相伴, “益”生同行

2020年养乐多十周年媒体交流活动举行

2020-10-29 09:19: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2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黄君薇 文/摄)近日,由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肠’情相伴,‘益’生同行”2020年媒体交流活动在养乐多无锡工厂举行。来自全国多地的媒体360度地参观了养乐多无锡工厂,感受了养乐多在益生菌方面的专业研究探索,学习了益生菌对肠道和人体健康的作用。

2020年养乐多十周年媒体交流活动举行

  “‘肠’情相伴,‘益’生同行”2020年养乐多媒体座谈会现场

  深耕中国大陆市场

  据了解,养乐多自2002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为满足市场需求持续扩大事业版图,包括今年成立的养乐多芜湖、衡阳、肇庆分公司,现今养乐多已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49家分(子)公司。

  今年恰逢养乐多厦门、福州、沈阳、大连四家分公司成立十周年,这些年间不断深耕普及市场,开拓渠道,现在在各大超市、连锁卖场、便利店等都能看到养乐多的身影,消费者能够轻松购买到安全、安心、健康、美味的养乐多活菌型乳酸菌乳饮品。

  疫情下突显益生菌作用

  医学研究证明,肠道是人体最重要的营养吸收和免疫器官,因此拥有健康的肠道是“健肠长寿”的基础。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副教授王刚在活动中谈到: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很多疾病来源于肠道,包括抑郁、二型糖尿病等。因此维持肠道健康至关重要,想要维持肠道菌群平衡,应该在均衡饮食的前提下,合理调整自身的生活作息,同时适当增加运动,促进机体的免疫平衡。除此之外,通过摄入益生菌,是一种比较直接的、快速的调节肠道菌群的方法。益生菌除了发挥着重要的免疫调节作用,还能润肠通便、促进营养吸收等,更多的健康作用也在被不断地研究发掘。

2020年养乐多十周年媒体交流活动举行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王刚副教授介绍益生菌知识

  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平野晋在活动中表示,养乐多在中国大陆的健康普及事业已有18年,但仍然有很多地区的消费者并不了解益生菌的健康作用。今年突发的疫情,在中国政府、行政医疗机构和人民共同奋战下,目前已得到控制。疫情促使人们的健康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养乐多将持续通过肠道和益生菌健康知识的普及,为百姓健康带来福祉,助力中国益生菌事业的发展。

2020年养乐多十周年媒体交流活动举行

  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平野晋介绍养乐多集团事业

  全透明的养乐多安心工厂

  记者了解到,为了满足消费者对食品既安全又新鲜的需求,养乐多一直坚持当地生产、当地销售的原则。现在,养乐多在广州(2处)、上海、天津、无锡、佛山拥有6处生产基地,全部以全球统一的严格标准进行质量管理。活动期间,记者亲自走访了养乐多无锡工厂,见证了养乐多严格的生产管理流程。

2020年养乐多十周年媒体交流活动举行

  媒体一行走访养乐多无锡工厂

  在今年第九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评选中,养乐多一举荣获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最高奖项“年度星钻企业”。养乐多无锡工厂统括工厂长绀野正一向记者表示:养乐多中含有活菌,因此在生产管理、品质管理方面都需要非常严格的标准。今年斩获“年度星钻企业”大奖。这是社会各界对养乐多的信赖与鼓励,将激励他们在食安道路上不断前行。

2020年养乐多十周年媒体交流活动举行

  媒体一行走访养乐多无锡工厂

  除工厂参观外,媒体们还参观了养乐多的家庭配送中心。“家庭配送”的服务模式始于1963年的日本,别具特色的家庭配送人员被亲切地称为“养乐多妈妈”,她们一般是一些和蔼可亲的家庭主妇。只要一个电话,身穿养乐多统一制服的养乐多妈妈就会亲自把新鲜优质的产品送到每个顾客手中,也同时会面对面与顾客交流益生菌健康法。如今养乐多妈妈的健康足迹已遍布14个国家和地区,中国大陆地区已有约3000名养乐多妈妈,福州也已经开始了这项服务。

2020年养乐多十周年媒体交流活动举行

  “养乐多妈妈”家庭配送服务

  目前,全世界4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万爱饮者正在享受养乐多带来的健康与活力。养乐多始终秉持“不断探索生命科学,为世界人类的健康和美好生活作贡献”的企业理念,坚持肠道健康事业是值得一生为之努力的目标。与此同时,养乐多也希望通过与媒体的深入交流,将益生菌健康普及传递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