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国·东南汽车城国庆线上车展启幕

37款新车闪亮登场,发放1000份汽车乐购券

2021-09-23 23:09: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谭湘竹
  

中国·东南汽车城国庆线上车展启幕

  东南汽车城。记者 林双伟 摄

  福州日报记者 谭湘竹 通讯员 李煜晗 余圣建

  33家汽车4S店的37款新车闪亮登场,金融保险、汽车按揭、汽车上牌等便民服务平台都能“线”上见。23日,2021中国·东南汽车城国庆线上车展正式开启,数十个实力品牌的新车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精彩亮相。

  东南汽车城底蕴深厚

  建设东南汽车城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亲自谋划推动的重大产业项目,是福州市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重要平台和重点工作。

  这座城,底蕴深厚。东南汽车城是省级经济开发区,是闽侯县着力打造的滨江新城“5+2”空间发展格局的重要一部分,也是福建省汽车整车及配套产业研发、生产、销售的重要基地,现有东南汽车、福建奔驰等两家整车厂及一批配套企业、销售企业,是一座具有区域辐射力、全国竞争力的“汽车之城”。东南汽车是目前海峡两岸合资的最大汽车整车制造厂、福建奔驰是戴姆勒集团在亚洲及大洋洲产品线最全的商务车生产基地,每天都会有大批东南汽车、奔驰汽车从闽侯驶向八闽大地、大江南北,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疫情防控经济发展两手抓

  此次东南汽车城国庆线上车展活动是响应国家扩大内需、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以及我省“戴着口罩抓发展”的重要举措。

  “为车企和消费者搭建有效交流平台,让广大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开心逛展、实惠购车。”闽侯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车展时间为9月23日至10月7日,有33家汽车4S店的37款新车参与活动。活动期间将举办多场网络直播在线售车,还推出多重优惠措施,消费者可关注“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信息。其中,为了刺激内需、扩大消费,本次活动将对活动期间个人消费者在东南汽车城内购买一手个人非营运汽车(七座以下),取得闽侯开具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并注册登记上牌符合条件的消费者以汽车乐购券形式给予购车奖励。汽车乐购券限量发放1000份,购买30万元以下非营运载客汽车的消费者可获得3000元补贴,购买30万元以上非营运载客汽车的消费者可获得5000元补贴。此外,车展还设立了金融保险、汽车按揭、汽车上牌等便民服务平台。

  打造千亿级现代化小镇

  线上车展期间,市民可参与各商家推出的大型促销活动,并参与“汽车乐购券”“东南汽车3年使用权大奖”抽奖。

  “太幸运了,启动仪式上我抽中一张汽车乐购券,心仪已久的车也在这次活动中展出,可以‘出手’了!”来自闽侯县的王先生表示,依托东南汽车城的资源举办线上车展,发放乐购劵,这样的新颖活动让人耳目一新。

  怎样为东南汽车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这次的线上车展可谓是一次探索。本次车展由闽侯县政府主办,福州市商务局提供大力支持,闽侯县商务局承办。“希望通过线上车展促进汽车消费,营造买车就到东南汽车城的良好消费环境,做大、做强、做优东南汽车城,全力打造千亿级现代化汽车特色小镇。”闽侯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这样的一场线上活动举办下来,将间接带动闽侯县内汽车消费5亿元以上,对经济的促进作用不可小觑。

  祥鑫特种铝合金新材料项目的生产线上产品不断“走出”,海峡文化广场仪态万方,东南汽车城科创中心及人才公寓建设快马加鞭。一边抓生产建设,一边尝试通过线上直播、线上车展等多种创新方式促发展,东南汽车城这座“汽”势磅礴的幸福之城正阔步前进、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