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高校学子聚福州开展社会实践

2021-07-26 16:14: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7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由团市委等单位组织的“好年华 聚福州”社会实践正在火热进行。无论是返家乡驻点式社会实践还是走访式社会实践,来自各高校的学子都说“不虚此行,收获满满”。

  来自华南师范大学的蒋君丽参加的是返家乡驻点式社会实践。蒋君丽是福州人,目前在福清市音西街道办事处担任党政办助理。蒋君丽说,她主要负责分发登记防汛实施方案,协助街道工作成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收集整理会议资料并做好记录,“在基层工作应明确自身的服务职能,到群众中去、为群众办实事,这是我最大的收获”。

  西南民族大学社会实践团的同学们参加的是红色之旅主题社会实践。他们表示,通过“学+研”“学+悟”“学+践”,更加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