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上下总动员筑牢安全线

2021-07-24 07:56: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炳聪
  

  福州新闻网7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炳聪)为做好台风“烟花”防御工作,连日来,福清市接连召开防汛防台风工作会,做好相关工作部署,各乡镇、部门积极布防,及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全力保障群众安全度汛。

  福清各部门按照统一部署,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认真落实各项防御工作。连日来,福清市应急管理局对各镇街自然灾害避灾点开展专项检查,同时对人员职责分工作出部署,明确各环节流程,将责任落实到位;福清市联排联调中心组织人员对排涝站、东张水库的机械设备进行汛前检修、试运行,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设备正常运行;福清市住建局派出检查组深入城区各在建项目工地进行监督抽查,全面排查施工现场可能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以及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台风防御措施落实情况。

  福清农业农村部门联合沙埔镇政府开展防台风巡查工作,并向渔民宣传台风动态和防台知识,工作人员还利用北斗定位系统加强渔船管控,引导台风影响区域的船只及时回港避风。截至目前,福清全市有超2300艘渔船回港避风。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