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最好的年华 我在福州做什么”征文获奖名单公布

2021-07-13 11:49: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鄢秀钦
  

  福州新闻网7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鄢秀钦)福州,有福之州,幸福之城,你在这里留下了哪些足迹,度过了怎样的岁月年华?为在全市营造爱国爱党爱乡的良好氛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至6月,福州市委文明办和福州日报联合举办“最好的年华 我在福州做什么”征文活动。日前,经专家评委认真严格审定,确定了18件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5件,三等奖10件。

  本次征文活动反响热烈,征集作品内容涵盖经济、人文、科技等领域,充分展示了福州积极建设文明城市的饱满热情和奉献精神。部分优秀作品已在福州日报“读书”版及福州日报新媒体矩阵福州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福州新闻网、乌山文苑等平台发布。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石大典 《我把青春献给你》

  叶红 《我用真心换世界》

  林海 《想起魏院士》

  二等奖

  缨红 《“我站在福州解放大桥上”》

张发建《福州的味道》

  赵玉明《梦想在榕城开花》

  李治莹《“我是一片瓦”》

  林哲《选调情怀》

  三等奖

  刘仙芹《用爱点亮文学梦》

  刘长锋《一方守土》

  郑小莲《记忆的大学》

  张茜 《神秘的邀请》

  郑捷 《我在仓山保护古厝》

  卢琪峰 《迎得春来非自足》

  孟祥君 《一岛一梦》

  肖令安 《我在福州修大桥》

  张祖舜 《开往幸福时光》

  郑和鑑 《“连家船”的故事》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