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清首批16家企业获稳岗返还超1000万元

2021-07-09 09:25: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炳聪
  

  福州新闻网7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炳聪 通讯员 陈凯婷)日前,福清市举行2021年春节期间稳就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发放仪式,首批16家企业共收到稳岗返还资金1036.38万元。

  今年初,福州出台春节期间连续生产稳就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对连续生产的制造业、商贸服务业、电子信息业等紧缺急需物资保障和民生保障类企业,给予人均3870元的稳就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最大限度助力企业稳岗。

  “真切感受到了国家的温暖,感谢政府积极协助我们申请这些补贴,帮我们在春节期间留住了员工、稳住了生产。”福建中能电气有限公司人力行政经理郑淑华说。

  “今年,福建中能电气有限公司获得2021年春节期间稳就业补贴197.7万元,这些补贴主要用于发放企业员工福利和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等,提高企业生产效率。我们将联合就业服务中心等部门,持续帮助企业加强稳岗支持力度。”福清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相关政策,福清市今年预计可为88家企业发放稳就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1.23亿元,总共惠及职工31785人。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