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爱心茶摊 共建文明街区

2021-06-14 07:54: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阮冠达
  

福州:爱心茶摊 共建文明街区

  三坊七巷爱心茶摊。记者 池远 摄

  福州新闻网6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端午假期,艳阳高照。炎热的天气,也为市民游客带来了不少烦恼。近日,三坊七巷内也多出了不少免费的爱心茶摊,为市民游客提供温馨舒适的出游环境。

  13日上午,记者来到南后街上。一路行来,只见醉得意、春伦茶轩等多家店面门前都摆上了不锈钢保温桶,桶旁还有“爱心凉茶”“高温防烫”的字样。炎炎夏日下,不时有市民游客用自带的水壶接上一小瓶凉茶,开怀畅饮,尽享清凉。

  “爱心茶摊,每年夏天都会摆。希望能为和谐的出游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商户黄女士告诉记者。

  品尝了爱心凉茶,来自武汉的李女士也竖起了大拇指:“这么热的天气,能找到商家提供的免费凉茶感觉非常惊喜。福州是一座好客的城市,希望所有市民游客在出游时都能牢记文明旅游,与商家一同维护文明环境,温馨出游!”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