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正式签约!台江将有大变化!

2021-06-08 10:53:57  来源:一线台江
  

  6月7日上午,台江区国投集团与兴业银行福州台江支行举行商务会谈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区委常委、副区长徐超,副区长何宝,兴业银行福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林丹,兴业银行福州分行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吴静深出席签约仪式。

正式签约!台江将有大变化!

  在全区加快数字经济建设步伐,努力将台江建设成为宜居宜业的“幸福城市客厅”的背景下,区国投集团与兴业银行就智慧台江、智慧停车场、智慧体育场馆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意义重大。

正式签约!台江将有大变化!

  区委常委、副区长徐超表示,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强化了项目支撑,有利于全方位推动台江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凝聚合力,开拓创新,共谋台江发展新途径,为推进金融业发展、推动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在未来,区国投集团将依托兴业银行服务网络、绿色金融等方面的优势,持续促进双方深化合作,从为民办实事、提升幸福指数和强化数字建设等方面共同探索“新领域”、搭建“新平台”、谋划“新途径”,努力在全方位推动台江高质量发展超越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

正式签约!台江将有大变化!

  兴业银行台江支行、区国资中心、宁化街道、区招商办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区国投集团、区国资中心、宁化街道、区招商办

【责任编辑:江浸月】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