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级财政对建设成效显著高校给予奖补

2021-06-08 08:42:17  来源:福建日报
  

  据省财政厅消息,为推动高校聚焦内涵建设,根据2020年度高校建设绩效考核结果,省级财政日前下达专项资金1.4亿元,对建设成效显著、办学特色鲜明的高校给予奖补。

  资金用于支持学校深化改革和内涵发展,加强教学实验平台、科研平台、实践基地、公共服务体系和人才队伍建设等。高校建设绩效考核按照“双一流”整体建设高校、应用型高校和设区市应用型高校3类分别制定指标体系,着重考核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开放办学、体育美育、就业指导服务和特色创新等11个方面内容。

  (记者 王永珍)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