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畅玩集团项目落户仓山互联网小镇

2021-05-28 07:56: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5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27日,仓山区建新镇政府与福建畅玩集团在互联网小镇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福建畅玩集团项目正式落户仓山区互联网小镇。

  福建畅玩集团是一家深耕互联网流量生态的文化创意公司,也是一家基于大数据与互联网新形态的科技公司,如今已发展成为福建数字经济生态圈的重要领军企业。2020年,集团入选福建省“瞪羚企业”,旗下业务广泛,包含MCN机构、流量广告、三农产业、网红经纪、直播内容电商、产业园等多个模块,目前在抖音、快手以及腾讯三大平台的MCN排名皆为前列,预计2022年集团产值将超过10亿元。

  根据协议,畅玩集团将继续深耕互联网数字经济领域,进行全平台运作,开发智能数字多媒体营销平台,在互联网小镇打造畅玩集团数字经济发展生态系统,通过数字多媒体营销策划、新媒体内容运营、网红经纪、新生互联网营销服务等生态内容形成产业聚集。

  “项目成功签约,开启了建新镇与福建畅玩集团合作关系的新篇章,这是建新镇实施‘十四五’规划、推动智能产业快速发展的有益探索,也是建新镇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建新镇党委书记郑治平说,接下来,建新镇将持续深化与福建畅玩集团的沟通与合作,充分发挥畅玩品牌优势,不断深化产业合作,确保协同联动发展取得更大成效。同时,根据智能产业结构特点,实现人、财、物等要素的联通,在发展上寻求突破。强化协同观念,创新融入方式,拓展合作空间,把战略机遇转化为发展成果。

  位于建新镇的互联网小镇是仓山区重点打造的智能产业载体,在“智能仓山”战略引领下,已发展成为仓山智能产业发展的热土,逐步形成智能产业链协同发展的聚能平台。目前,互联网小镇入驻企业总数超150家,涵盖互联网科技、网络信息安全、5G智能、新基建、数字文化创意等,其中互联网科技类企业115家。2020年,园区实现总产值约50亿元。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