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清力促“两违”宣传入人心

2021-05-10 08:35: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木易
  

  福州新闻网5月1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木易)在刚过去的五一假期,闽清县积极落实福州市治违办《关于加强五一假期“两违”管控的通知》的要求,结合五一假期返乡人员增多的特点,依托全县16个乡镇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共同营造遏制“两违”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在活动中,各乡镇借助各类工具开展宣传,其中包括利用LED屏24小时滚动播放打击“两违”的标语;各村(居)主要出入口、村委会、农贸市场等显眼处,悬挂打击“两违”的横幅;出动流动宣传车在村、镇主要街道进行巡查和宣传;通过入户走访或深入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的地方,发放“两违”治理宣传手册,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

  此次五一假期宣传活动,各乡镇共向群众发放宣传单万余份、悬挂横幅50余条、粘贴海报60余张、通过LED屏宣传30余处、出动流动宣传车160余车次,让广大群众更深入地了解违法用地及违法建设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两违”治理相关政策法规的知晓率。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