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站一小孩走失 警方一小时内为其找到家人

2021-05-03 22:23:0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福建新闻5月3日电( 元博勋 )自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福州车站派出所积极把教育整顿成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认真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2021年5月2日晚20时许,福州车站派出所民警在福州站南广场执勤时发现一名年约2岁的小男孩在地铁A1口哭闹,身旁没有大人陪同,民警见状走向小男孩并向其了解情况。经了解,由于当日客流量较大,他是与母亲在出站时走散。民警了解情况后,一边将小男孩安置在警务室并安抚他的情绪,一边快速向指挥中心报告情况,联动地方派出所,帮助联系该名儿童的家人。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晚上21时许,小男孩母亲来到警务室将小男孩接走。

  在此,警方提示假期出行,家长一定要看护好孩子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一旦遇见紧急情况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电话避免孩子发生意外。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