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2021年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启动

2021-04-30 08:55:44  来源:新福建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为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根据人社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部署,我省将于2021年5月6日至8月15日开展“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

  本次活动以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为服务对象。通过搭建全国统一、多方联动的网络招聘平台,集中开展以线上为主的特色专场招聘、职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等服务。

  据了解,人社部在中国公共招聘网(http://job.mohrss.gov.cn/)、中国国家人才网(http://www.newjobs.com.cn/)开设行动线上主会场。我省已在福建省公共就业服务网搭建百日千万网络招聘福建分会场(http://220.160.52.235:81/wlzp/),同步链接各地招聘服务网站。

  活动期间,各地将开展行业性、区域性、群体性专场招聘。行业专场聚焦需求量大、市场紧缺、发展前沿等领域,推出医药卫生、快递物流、建筑业、中小微企业等专场。区域专场聚焦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人群专场组织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专场招聘。

  (记者 潘园园)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