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 8所学校各获赠100本党史类图书

2021-04-23 07:52: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4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仓萱)22日,“学党史·传书香·育新人”2021年“4·23世界读书日”仓山区主场活动在建新镇陈祺厝举行,红色经典诵读《童声里的中国》、评话表演《学习好榜样,争当好少年》、舞蹈演出《蓝天梦》等仓山区各学校代表带来的文艺汇演引发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此次活动由市委文明办指导,仓山区文明委、仓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在现场,2021年仓山区级新时代好少年获颁荣誉证书,相关代表开展了阅读分享,市第三届“最美书香校园”“十佳校园阅读引路人”代表发出了阅读倡议。主办方还向8所学校各赠送100本党史类图书,帮助学校创建书香校园,同时呼吁老师做好孩子们的阅读引路人,让书香浸润南台岛。

仓山举办世界读书日活动 8所学校各获赠100本党史类图书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