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最新报道

仓山: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

2021-04-15 11:22:4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铭 石美祥

仓山: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

志愿者为少先队员上党史主题队课。

  福州新闻网4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文 石美祥/摄)14日,仓山区在高湖小学启动了“青春南台大课堂之团团带你学党史——进校园”活动。随后,闽江学院“青春薪课堂”队员为少先队员们上了一堂学党史主题队课。

  据悉,仓山区面向全区青少年群体谋划党史学习教育“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村居、进古厝”的“五进”活动。此次进校园活动,仓山区将邀请高校教授、老师,相关部门领导,省“引进生”等组成顾问团队,邀请闽江学院、闽江师专的学生组成讲师团,为活动提供人才支撑。

  活动中,仓山区为首批红领巾志愿服务队正式授旗。响应团市委号召,仓山区少先队组织成立了高湖小学星火红领巾志愿服务队等7支首批红领巾志愿者服务队,将围绕建党100周年等重大节庆、“温暖榕城”、“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宣传闽都文化、助力文明创建、普及科学知识等志愿服务实践体验活动。

【责任编辑:江浸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