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江学院更名“闽江大学”进展如何?官方最新回复

2021-03-13 13:17:33  来源:东南网微信
  

  早在2019年9月,福建省教育厅就发布了公告,对申请更名大学的福建工程学院和闽江学院进行实地考察

闽江学院更名“闽江大学”进展如何?官方最新回复

  当时也对学校基本情况予以了公示

闽江学院更名“闽江大学”进展如何?官方最新回复

  2019年09月27日受福建省教育厅委托,福建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组于9月23日-24日对福建工程学院申报更名为“福建理工大学”进行了实地考察,并顺利通过评审。

  2019年10月2日闽江学院顺利通过了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对学校申报更名“闽江大学”的考察评审,未来将迎来教育部专家的考察评审。

  然而2020年因为疫情的影响,这两所“准大学”的更名之路也就按下了暂停键。

  那么更名之路到底进展如何?近日,闽江学院官方在福州政务平台对闽江学院的更名做了如下回应:

  网友:教育部专家组什么时候会到校考察呢?什么时候可以正式更名?今年6月能否完成挂牌并在毕业证完成更名呢?

  闽江学院:您的诉求件收悉。感谢您对学校更名工作的关心,现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反馈如下:

  1.2019年9月,福建省高评委派出专家组实地考察我校更名大学工作,并同意我校申报更名。10月,福建省政府正式向教育部提出闽江学院更名为闽江大学的申请。2.目前,我校已全部完成职责范围内的申报程序,并积极做好迎接教育部高评委专家进校实地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闽江学院更名“闽江大学”进展如何?官方最新回复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