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园林中心将推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03-09 13:56: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蓝瑜萍
  

  福州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 邱陵 见习记者 蓝瑜萍/文 通讯员 秦月/摄)9日,记者从福州市园林中心获悉,该中心将陆续推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活动将持续至今年7月。

福州市园林中心将推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琴亭湖公园杜鹃花文化节布置现场。

  据了解,首批确定的庆祝活动将在琴亭湖公园、儿童公园、闽江公园、白马河公园等地,通过党建主题公园建设、氛围营造、摄影展、电影展、书画展、文艺汇演和老党员讲党史等活动形式开展。

  3月10日,琴亭湖公园将推出“党恩如注,花香悦民”杜鹃花文化节,以此拉开市园林中心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琴亭湖公园园内种植的120余个杜鹃花品种集中展示,结合“清风畅”“颂党恩”“沁芳华”等文化活动,把党的百年故事讲述好,让这些“沾泥土,冒热气”的活动感染群众,让主旋律传得更广。

  5月,在闽江公园将举办“山河入梦,岁月如歌”老党员杜进兴党史课讲座《我的中国梦》;在湿地公园将举行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不忘红色记忆”红色故事分享会;在白马河公园将举办“不忘初心 铭记党恩”群众汇演。

  6月,在儿童公园游客中心二楼将举行“童真创想 献礼建党”儿童书画展;在于山太平古街、白云寺等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帝封江茉莉花基地将举办“茉莉芬芳传百年”茉莉花节;在城区重要节点,各公园将开展“园林布展绣初心”城区氛围布置活动。

  7月,在鳌峰文化广场将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西湖公园红船将举行“红船话党史,方寸映辉煌”宣讲活动;同时从3月至7月,在闽江公园、动物园等分别开展“党徽映美景,生态惠万家”闪耀闽江手机摄影大赛和“美丽生灵礼赞百年”摄影展。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