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两岸少年艺术展在朱紫坊开展

2021-01-11 08:39: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顾伟
  

  福州新闻网1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顾伟)9日上午,由福建省闽台港澳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福建省青年联合会等单位指导,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主办的“2020阳光海峡——两岸少年艺术展”在朱紫坊38号开展。它是2020年“两岸快乐小天使”云上交流营活动的收官之作。

  “两岸快乐小天使”云上交流营活动是以海峡两岸少年儿童为主体的大型文化交流活动。去年,活动向20所福建小学和18所台湾小学发出了云交流邀请,收到来自两岸孩子的视频作品1350多件。

  记者留意到,此次两岸少年艺术展设计成了快乐生态舱、家乡美食舱、时空探测舱、科技研发舱和绘本记忆舱,以“主题展览+儿童艺术+大师讲坛+互动嘉年华”的形式展出,展示了收集到的福建、台湾孩子们的视频作品。展览为期9天。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