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首个高校城市管理执法点启用 位于师大仓山校区东侧

2021-01-08 10:01: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铭
  

福建首个高校城市管理执法点启用 位于师大仓山校区东侧

  仓山区城管局师大执法点启用。

  福州新闻网1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 通讯员 谢明贵 文/摄)继2019年3月全省首个小学城市管理执法点——师大附小执法点启用后,仓山区城管局师大执法点7日正式揭牌,这是我省首个高校城市管理执法点。

  据介绍,学生街重新开街后,周边经营商铺共700余家,节假日高峰期每日人流量10万人次左右,每日非机动车停放量3000辆至5000辆,容易产生非机动车乱停放、流动摊点占道等现象,城市管理压力较大。

  为此,仓山区城管局在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周边不断加大城管执法力量。在福建师范大学和仓山区政府的共同努力下,位于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东侧的我省首个高校城市管理执法点正式投入使用。

  仓山区城管局副局长陈华表示,该执法点将派驻城管执法队员值守,早、中、晚巡查周边市容环境,并与高校师生、商户携手,通过城管进课堂和社区以及“我是劝导员”等活动,共同维护市容环境。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