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区各部门、各街道掀起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热潮

2021-10-19 17:41:56  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近期以来,省、市主流媒体陆续刊发了潘东升同志先进典型事迹报道,在台江区各级各界持续引起热烈反响。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市委有关通知要求,联系实际开展了学习讨论。

  台江区公安分局

  10月8日上午,台江公安分局各单位相继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召开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台江区各部门、各街道掀起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热潮

台江区各部门、各街道掀起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热潮

  会议讲述了潘东升同志从警以来,始终忠诚于党、忠于人民,把公安工作当作毕生的事业,始终将群众的利益摆在首位的先进事迹。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认真学习潘东升同志牢记初心、献身使命的政治品格,永葆对党绝对忠诚;要学习潘东升同志人民至上、亲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学习潘东升同志秉承公平、坚守正义的价值追求,确保执法公平正义。

  随后,各支部班子成员围绕“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做好公安工作”开展交流,纷纷表示要学习潘东升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兢兢业业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台江区城管局

  10月11日上午,区城管局召开“向潘东升同志学习”专题会议。

台江区各部门、各街道掀起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热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潘东升同志身上坚定崇高的共产党人精神,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贯彻生命始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一名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好干部。在平时的城市管理工作中也要不断开拓创新、勇于改革,像潘东升同志那样主动回应时代的新要求、新考题,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质量,将建设宜居城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指数作为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

  区委宣传部

  2021年10月15日,区委宣传部支部召开“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潘东升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

台江区各部门、各街道掀起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热潮

  学习会上,党员们逐一发言,深刻表达了对潘东升同志对党忠诚、一身正气、艰苦朴素、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优秀品质的由衷敬佩和深切缅怀,纷纷表示要向潘东升同志学习,汲取奋进力量,坚守初心使命,永葆政治品格,立足本质岗位,刻苦钻研业务,始终心系群众,廉洁奉公、忠于职守,生活朴素,用实际行动谱写对党忠诚。

  台江区信访局

  10月12日,区信访局召开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通过不同渠道,采取不同方式,结合工作学,带着感情学,着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的浓厚氛围。

台江区各部门、各街道掀起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要学习潘东升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进一步筑牢服务理念;要学习潘东升同志心系群众、人民至上的崇高情怀,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要学习潘东升同志冲锋在前、顽强拼搏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要学习潘东升同志开拓创新、勇于改革的进取精神,进一步涵养内生动力;要学习潘东升同志清正廉洁、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进一步打造过硬信访队伍。

  台江区发改局

  10月14日下午,区发改局召开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台江区各部门、各街道掀起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热潮

  会议强调,要学习潘东升同志对党忠诚、高度自律、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踏踏实实做好工作,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学习潘东升同志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高尚品格。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坚守为民情怀,把每一项发改业务转化成为民、便民、利民、惠民的务实举措,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学习潘东升同志勇于担当的责任使命。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在贯彻重大决策、落实重点工作、推进重大项目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在各项工作中走前列、作示范、当表率,为我区率先在全市基本建成现代化国际城区贡献发改力量。

  台江区应急管理局

  10月18日,台江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组会,组织学习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

台江区各部门、各街道掀起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热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潘东升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人民至上的崇高情怀;开拓创新、勇于改革的进取精神;冲锋在前、顽强拼搏的责任担当;清正廉洁、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我们要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立足工作岗位,在防汛救灾、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等急难险重的任务工作中,时刻注重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责任扛在肩上,扎实开展应急管理工作,切实当好人民“守夜人”。

  新港街道

  10月11日至10月13日,新港街道党工委按照市委、区委统一部署要求,开展了六场关于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交流了潘东升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

台江区各部门、各街道掀起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热潮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着力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来源:台江区各部门、各街道)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