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4个!300.9亿!连江火热开工

2021-06-07 17:03:49  来源:海连江微信
  

  14个重点项目,总投资300.9亿元,连江县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啦!

  6月7日上午,连江县在福州现代物流城(一期)项目地块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福州市领导陈曾勇,连江县领导郑立敏、陈钦出席活动。

14个!300.9亿!连江火热开工

  随着动工仪式正式开始,连江项目现场,机器轰鸣,钩机动土!

14个!300.9亿!连江火热开工

  本次连江县集中开工14个重大项目,总投资300.9亿元。其中省级1项为福州现代物流城(一期)项目。市级13项分别为连江筱埕滨海澜山康养项目、天虹演艺电商产业园项目、柯林绿色建材配送中心项目、福州现代物流城新城配套道路基础工程(一期)、海环废旧沥青循环再生技术产业基地项目、聚宝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项目、瑞锋冷藏储运项目、连江鑫博食品设备生产项目、连江智能化高档纺织面料生产项目、贵安温泉旅游度假区游客中心、贵安红色文化项目、福州市如是养老院建设项目、连江县X131县道赤湾至百胜路段扩建工程项目。

14个!300.9亿!连江火热开工

  据悉,此次开工的福州现代物流城(一期)项目,总投资249.9亿元,总建筑面积369.59万平方米,将建设工业厂房、城市客厅、商务大楼、综合交易中心,以及丹江、丹港、丹贵、新104国道等路网和相关附属配套设施。项目将力争建设成为海丝国际物流通道门户、国家物流枢纽重要载体、东南区域物流集散中心、现代智慧物流示范样板。

14个!300.9亿!连江火热开工

  同时,位于福州现代物流城的天虹演艺电商产业园、柯林绿色建材配送中心、新城配套道路基础工程(一期)等3个项目也实现开工。

  其中,天虹演艺电商产业园项目总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将建设全球物流配送中心,构建新企业电商价值链;柯林绿色建材配送中心项目拟建设高效、专业、智能的绿色建材配送基地;新城配套道路基础工程(一期)包括新城南路(全长1.63公里,设计速度为 30km/h)、祥和路(全长约 0.75公里,设计速度为 20km/h)、兰云路(全长约 1.11公里,设计速度为 30km/h)等工程。

14个!300.9亿!连江火热开工

  此外,连江筱埕滨海澜山康养、连江智能化高档纺织面料生产、贵安红色文化项目等10个项目开工,主要聚焦蓝色经济、红色资源、绿色发展。

14个!300.9亿!连江火热开工

  在“海上福州”建设方面,筱埕滨海澜山康养项目拟建设海边医疗护理中心、国际康复诊疗医院、中医理疗康复基地、运动员康复医疗机构等,打造“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共融的康养文化项目,助推乡村振兴。

14个!300.9亿!连江火热开工

  在红色资源开发方面,贵安红色文化项目将在“七一”前建成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陈列馆,设置“临危受命、进军福建、纵横浙西、转战浙皖赣、陷入重围、浴火重生”六大板块,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新阵地。

14个!300.9亿!连江火热开工

  在绿色发展方面,连江智能化高档纺织面料生产项目采用世界领先的生产技术和智能化管理,打造环境优美清洁、生态良性循环的的绿色纺织产业特色园区示范工厂。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