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共植“检察官林” 为虎秀山再添新绿

2021-03-17 16:39:22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3月16日上午,福州市检察院、福州高新区管委会、闽侯县检察院在高新区虎秀山“福山福水检察蓝”生态修复示范园联合开展共植“检察官林”活动。福州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时贵等80余人参加。

福州:共植“检察官林”  为虎秀山再添新绿

共植“检察官林”活动现场。福州市检察院供图

近年来,闽侯县检察院创新生态修复模式,联合福州市检察院、高新区管委会,将南屿镇虎秀山这座因火烧而成的荒山,打造成集公益修复、法治宣传、警示教育和工作展示四大功能为一体的生态修复示范园。

今年是在虎秀山生态修复示范园开展植树活动的第三个年头,放眼望去,曾经的荒山,现已蔚然成荫。张时贵表示,生态修复示范基地的建设是检察机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发挥司法保护职能的重要举措,福州市检察院将全力支持,将虎秀山“福山福水检察蓝”生态修复示范园打造成标杆。(程慧 郭倩)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