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连江曝光20名失信被执行人

2020-12-20 09:16: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郑瑞洋
  

  福州新闻网12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朱翠霞)近日,连江法院在微信、抖音等平台曝光了林尧俤等20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据了解,2015年3月20日,林尧俤向王某某借款19.4万元。之后,林尧俤分文未还,王某某多次催讨未果,遂诉至法院。法院审理判决林尧俤偿还王某某借款19.4万元及其利息。

  法院判决后,林尧俤未履行还款义务,王某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连江法院在立案后向被执行人林尧俤发出执行文书,责令其履行还款义务,但林尧俤至今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也未申报财产状况。连江法院依法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并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连江法院不断扩大失信曝光范围,在公园、车站、村居等地方及微信、抖音等平台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250人次,促进结案53件,执行到位标的额780万余元,极大强化了执行威慑。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