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印度抗议现场疑暴发新冠疫情 20余人送医6人死亡

2020-12-14 14:36:46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12月14日电 印度农民抗议活动持续进行,数百名抗议者出现感染新冠病毒症状,20多名重症患者被送往医院治疗,6人死亡。

  据《今日印度》12月13日报道,目前,数万名印度农民仍在新德里进行抗议,没有保持防疫规定的社交距离。有消息人士称,数百名抗议者生病,但拒绝接受检测。目前,尚不清楚感染病毒的确切人数,但非官方消息称,这一数字约为300人。

  一名官员表示:“已设置了专业的医疗小组,定期对抗议者进行筛查。平均每天有70到90人来我们这里就诊,他们表现出的症状为发烧、肌肉疼痛和血压升高,但许多患者拒绝接受检测。他们不佩戴我们分发的口罩,也不保持社交距离,许多老年人表示,感染新冠没什么大不了的。”

  部分官员接受采访时透露,20多名重症抗议者已被送往医院治疗,其中有6名抗议者死亡,大批抗议者年龄在60岁至80岁之间,患有包括高血糖、心脏病、高血压和哮喘在内的多种疾病。据估计,仅在一处抗议地点的人数就达到了有3.9万人,越来越多的抗议者仍在不断到达抗议现场。(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陈梦妮)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