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斯威士兰首相感染新冠后在南非治疗时去世,终年52岁

2020-12-14 09:30:1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英国路透社最新报道称,斯威士兰政府13日晚些时候宣布,该国首相安布罗斯·曼德武洛·德拉米尼于4周前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在斯威士兰邻国南非住院治疗时于13日当天去世,终年52岁。

  “国王和王后陛下命令我向全国宣布安布罗斯·曼德武洛·德拉米尼首相阁下不幸逝世的消息。”副首相腾巴·马苏库在一份声明中说,“(首相)阁下于今天下午在南非一家医院接受治疗时去世。”

  路透社介绍说,德拉米尼于12月1日被转至南非接受新冠治疗。当时马苏库还表示,德拉米尼病情稳定,对治疗反应良好。

  德拉米尼于2018年11月担任斯威士兰首相。根据斯威士兰卫生部数据,这个拥有120万人口的南部非洲国家目前为止累计报告新冠感染病例6768例,累计死亡127例。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