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翔安鼓锣公园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2020-12-10 10:15:23  来源:海峡导报
  

  日前,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公布了2020-2021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获奖名单,阳唐居住区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设施项目(鼓锣公园)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据悉,鼓锣公园作为“海绵城市”的试点工程,始终秉持“海绵城市”的理念,利用下凹式绿地,涵养地下水源,通过对源头初期雨水污染消纳滞蓄,设置前置塘,与雨水系统相连,与防洪排涝相结合,缓解城市排水压力。

  自2019年10月以来,厦门翔安建发城建集团有限公司为追求精细化管养,对鼓锣公园“狠下功夫”,不断提升公园绿化养护水平,通过错落有致的植物造景搭配,让公园尽显勃勃生机。(记者 曾艺轩)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