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宣讲团深入台胞台企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1 22:51: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瑞琪
  

  福州新闻网12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1日上午,市委宣讲团赴台湾会馆,为在榕台胞台企代表、全市台港澳办系统干部职工等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台港澳办主任邓达木作宣讲报告。

  报告阐述了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国家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报告中,邓达木结合福州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的丰富实践,用案例和数据展现了全会擘画的两岸融合发展蓝图。

  “今天的宣讲结合福州实际作了深刻解读,有很强的指导性。”永泰县委台港澳办主任谢平海表示,接下来将主动深入台胞台企传达全会精神,落细落实各项同等待遇,同时依托永泰特色优势加大对台交流力度。

  作为扎根福州多年的台商二代,福州文武雪峰农场有限公司负责人林君盈表示,宣讲深入浅出,为台企在大陆发展提供了方向,坚定了信心。“我们将根据全会精神指引,以产业合作为基础,为推动两岸交流作贡献。”

  当天下午,宣讲团走进位于罗源的福州台商投资区松山片区,深入台企宣讲互动,并举办宣讲座谈交流会。

市委宣讲团深入台胞台企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