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线上线下结合,内容丰富

台江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等你来

2020-10-18 09:48: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铮艳 叶诚
  

台江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等你来

  台江社科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给群众送上文化大餐。

  福州新闻网10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文 叶诚/摄)17日,由台江区委宣传部和台江区社科联主办的台江区2020年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暨文化、科技、卫生“三进基层”活动启动。

  17日起至23日,台江全区围绕“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宣传周主题,线上线下相结合,集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科普及活动。

  在台江区文化活动中心的宣传周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通过歌曲、评书、摄影展等形式给群众送上文化大餐,并向结对帮扶的困难对象赠送慰问品。《民法典》专题讲座开讲,让不少群众听得津津有味。

  据悉,社科普及宣传周期间,台江区开展多类社科展览,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金句”选展、“《民法典》与生活同行”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展览、福州传统民俗文化摄影展等。宣传周期间,台江全区人文社科类展馆向公众免费开放。

  10月20日,台江区将邀请福建省“星级宣讲员”、福州市“金牌宣讲员”、台江区业余讲师团成员陈铭静,走进台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曙光社区,向群众进行主题宣讲。

  此外,台江区还将利用“一线台江”微信公众号、“台江区融媒体”抖音号、台江区图书馆超星读书等新媒体平台,发布社科知识讲座视频等,开展在线直播。

  据悉,今年台江区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力求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讲好“大故事”与讲述“小故事”相结合,坚持将创新理论宣传与文化实践相结合,坚持线上宣传与线下活动相结合,开创新时代台江区社科普及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