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数字经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福州举行

2020-10-13 17:47: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林凯航
  

福建省数字经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福州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福州新闻网10月13日讯(记者 邱陵/文 林凯航/摄)13日下午,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福建省数字经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悉,为充分发挥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平台效应,高起点建设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按照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总体方案安排,省发改委、数字办牵头开展峰会对接项目征集、全省集中签约活动筹备等工作,推动一批数字经济龙头企业及重大项目在福建落地实施。截至目前,全省共征集、梳理数字经济对接项目总计607个,总投资4392亿元。其中,签约项目426个,总投资3316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8.3%、31.6%;在谈项目181个,总投资1076亿元。

  本次活动遴选了50个与央企、龙头企业、独角兽企业、科研院所合作的数字经济大项目、好项目进行集中签约,总投资1100亿元,其中,总投资超100亿元项目有2个;50亿元~100亿元项目2个;10亿元~50亿元项目27个。

福建省数字经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福州举行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