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携手逾百所职业院校 麦当劳中国启动青年人才培养计划

2020-09-22 21:23: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凯航
  

  福州新闻网9月22日讯(记者 林凯航)22日,麦当劳中国在深圳举办一年一度的“麦麦全席”活动,并宣布了“青年无限量”人才培养计划 –––在2020年至2022年,投资超过1亿元,携手全国逾100所职业院校,通过教育部在全国推行的“现代学徒制”办学模式,帮助超过一万名年轻人提升就业能力,支持他们在毕业后顺利走上职业发展道路。

携手逾百所职业院校 麦当劳中国启动青年人才培养计划

  麦当劳中国启动青年人才培养计划。主办方供图

  作为全球领先的餐饮企业,麦当劳在全球九个国家(包括中国)设立了汉堡大学,是最早建立全球企业大学的企业之一,拥有系统性的管理理论与实践体系。2019年,麦当劳投入了近3亿元用于人员发展及培训,主要对象为青年人才。2017年,麦当劳在四川、浙江、深圳和上海率先开办了12个现代学徒班,培养超过300名学员。今年6月首批毕业的学徒已100%顺利就业。目前,麦当劳已与全国超过40所院校达成意向,合作“现代学徒制”办学模式,并将于未来两年把规模扩大至逾100所院校。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