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两协会称有公司扰乱卡拉OK领域正常版权秩序

2020-09-15 16: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两协会称有公司扰乱卡拉OK领域正常版权秩序

  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近日发布《关于坚定维护卡拉OK领域正常版权秩序的声明》。声明称,近一段时间以来,有商业公司以提供“全国唯一正版曲库”和“侵权反担保承诺”等为名,介入卡拉OK领域著作权集体管理活动,严重扰乱该领域正常版权秩序。对此,声明明确,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代表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在卡拉OK领域施行“二合一”版权许可机制,是卡拉OK领域发放著作权许可的唯一著作权集体管理组织。声明同时呼吁著作权人和卡拉OK场所经营者自觉抵制破坏“二合一”许可机制、扰乱该领域正常版权秩序的行为,依法监督著作权集体管理组织的活动。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