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供电公司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0-09-09 16:46: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福州新闻网9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陈敏柔)为进一步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动和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助力长乐文明城市创建,9月8日,长乐供电公司联合区教育工委、十洋社区共同组织开展“共建文明社区 助力文明创城”党员志愿活动。

  当天上午,“电力义点亮”志愿者服务队分为两支小分队,深入大街小巷、居民小区等场所,开展入户宣传、环境整治、规范停车等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走进附小沿街商铺、美景园等小区,分发文明创城、垃圾分类宣传折页、手册等,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等知识,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创城活动。在培青路沿街、市场周边等重点区域,志愿者们手持扫帚、畚斗、垃圾夹等卫生工具,认真清理马路上的垃圾,同时教育引导沿街商户和行人爱护环境、按线停车、文明出行,对少数车辆未规范停放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以实际行动引导和带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