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脱贫剧《三月三》在罗源拍摄 由李少红执导

2020-09-09 09:13: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郑瑞洋
  

  福州新闻网9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通讯员 黄益辉)记者8日获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重点项目、反映福建脱贫攻坚成果的时代报告剧——《石头开花》之《三月三》,目前正在罗源、宁德等地拍摄。

  据了解,《石头开花》是2020年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的重点项目,共20集,由10个单元故事构成,讲述发生在10个区域特征、贫困程度和脱贫难点各不相同的贫困地区的脱贫故事。该剧将凸显民族地域特色,更好展现福建脱贫攻坚的积极成果。

  其中,单元剧《三月三》由李少红执导,讲述的是白客饰演的电力干部申勇带领桃来村畲民克服重重困难修水电站,终于点亮了村庄的感人故事。

  李少红曾执导《大明宫词》《橘子红了》《红楼梦》《恋爱中的宝贝》等经典影视剧。主演白客曾在网络短剧《万万没想到》中饰演王大锤而走红。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