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公益交友走进滨海新城

2020-08-22 22:57: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8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七夕”将至,22日,由市委人才办、团市委、福建海峡银行主办的一场公益交友活动在滨海新城举行。我市引进青年人才及市直机关单位、学校、医院、银行、在榕国企央企等单位的单身青年128人参加活动。

  这场名为青春有约“让青春在滨海奔跑”的公益交友活动以“数字福州”“海上福州”“平台福州”为主线,以团队为单位围绕“三个福州”“抓项目促跨越”等主题开展项目挑战,让青年在活动中了解滨海新城,发现心仪的另一半。

  据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切实提高服务青年婚恋交友的匹配度和工作覆盖面,团市委正在开展福州青年婚恋状况调查,下一阶段将着力打造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交友平台,常态化开展形式更多样、受众更广泛、内涵更丰富的“青春有约”公益交友活动,并将之打造成团市委服务青年的品牌项目。这样的线下公益交友活动,年内计划再开展4场。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